2012-02-19

舍不得的季节

开始在倒数,开始在不舍得了
还剩两天的时间就要回到美里了
为着自己的梦想奔跑和努力
不舍得的心情开始在缠着我
想家的情绪也提早来报到了

刚刚吃完晚餐
妈就对我说:我明天煮"ka cha ma"给你吃
我:几时变到这样好啊?煮这样好吃的给我吃
妈:回去后没有人煮给你吃咯!
我知道她不舍得,只是嘴巴上没有说罢了
这几天妈妈煮的东西特别好吃,而心情也特别难过和不舍
只是,我不想拆穿她的不舍得
在被子里哭泣真的不是我的作风
只是不得不承认,我真的被浓浓的想念给打倒了

每次到了这种季节,心情总是特别低落
懒得做家务的我,在这几天的时间特别反常
希望能为她减轻些家务
回去美里后,我会常常打回家的


还真的想赖着不走T。T

没有评论: